淮南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园信息化系统项目(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3-03-02 09:49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园信息化系统项目(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监理 的潜在供应商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37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S2023CG0204

2、项目名称:淮南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园信息化系统项目(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监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5万元

5、最高限价:15万元。按照采购项目控制价1%的监理费率确定的监理费。

6、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淮南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园信息化系统项目(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监理,主要包括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应急指挥大厅及其配套软硬件设施等内容。

7、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结束之日止(约12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 2011]300)规定执行。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37900分(时间:8:3011:30,14:3017:00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钻石公馆6

3、资料获取方式:现场或者邮箱获取(1074868865@qq.com),获取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中需明确委托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字迹清晰(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取谈判文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3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五、开启

1、时间:20233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

2、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以网站发布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注意查看所有澄清内容,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保证金:免收投标保证金。

5、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191565420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联系方式:181096443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国庆、陶荣盼 

电   话:19156542081 18109644350

附件:采购需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