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11:24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兴路(长宁路-朝阳东路)勘察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编号:2020FYGC-048

二、采购项目: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兴路(长宁路-朝阳东路)勘察设计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质量要求:合格

五、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20.25万元;自筹资金

六、最高投标限价:19万元

七、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地形图测绘、道路勘察、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含交通信号工程)、雨污水工程、管涵工程、路灯工程及绿化工程)以及施工图文件审查;勘察设计及施工全过程的后续服务等。具体详见采购需求章节。

1.一个标段:

序号

名称

长度

宽度

面积

备注

1

安兴路

900

30

27000

暂定

 

合计

900

30

27000

暂定

2.设计周期:45日历天。

八、 投标供应商要求:

1.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专业范围包含工程测量)、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道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投标供应商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③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1.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1201500

2)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至开标前

2)招标文件的获取:网上自行下载。

3)下载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十、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谈判。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振兴北路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人:马工                                           联 系 人:郑洁、汤玲

  话:0554-3310265                                 电 话:0554-6613789


附件:(定稿)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兴路(长宁路-朝阳东路)勘察设计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