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区供热管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2 15:48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区供热管网项目监理

 2.项目编号:XTY-2020092

3.招标人名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4.招标人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6.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淮南市金地环球港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建设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2.招标规模:详见施工图

3.施工工期:150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4.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全部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范围内的工程监理。

6.投资概算:本项目投资约800万元,监理费12万元。(财政资金)

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明标明投)

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

1)企业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专业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2)提供投标人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的201910月~20208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的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

3.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无黑名单记录)。

④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自行下载。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92915:00

2.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六、评审方式

本工程采用“明标明投”评审方式。如投标人家数大于7家,则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按投标人的编号进行一轮摇号确定7家投标人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每家单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的顺序号即为摇号时代表其公司的编号)。如投标人家数等于或小于7家,则全部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只有一家则直接确定为中标候选人;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大于一家,则所有评审合格的投标人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按投标人的编号进行一轮摇号确定唯一中标候选人。如7家经评审全部不合格,则进行下一轮摇号,重新摇出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的单位,以此类推。评标委员首先会对进入评审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资格评审、商务标评审、技术标初审,评审通过的投标人进入摇号确定中标人程序。

七、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并标注投标人名称,首轮摇号入围的七家投标单位将保证金交付至代理机构,未入围的投标单位不用缴纳。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废标,不再进行下一步评审。

2、投标保证金金额:2000元。递交形式: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淮南市八佰伴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
电话:0554-3312837                    电话:0554-6666288
联系人: 刘育新                       联系人:黄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