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工委在洛西社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15 10:29 作者:周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2月13日下午,经开区工委在洛西社区举行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交流研讨会,这也是经开区团工委学习交流活动,村和社区的12位同志参加会议,他们当中既有村或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团支部书记,也有基层共产党员,或者大学生村官。受工委领导委托,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参加了研讨交流。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谈学习,讲体会,悟真理,话行动。朝阳社区团支部书记、民兵营长宫辉在交流研讨中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的有效途径,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政策水平、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刘郢村共青团员、见习村官葛俊表示,作为基层村干部,要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以“小思路”贯彻“大思想”,以“小谋划”贯彻“大战略”,以“小抓手”贯彻“大决策”,扎扎实实的做好基层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