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悦读新时代”主题阅读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42 作者:沈立品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527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团工委、关工委、妇联、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悦读新时代”主题阅读赠书活动。《筑梦新时代-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烽火三少年-少年励志红色经典.小学生革命传统教育读本》《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510册类型丰富、图文并茂的书籍被送往经开区各学校。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赵明洲和淮南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戴小山岀席了在实验学校举行的赠书仪式。

经开区“喜迎二十大 悦读新时代”主题阅读活动包含“绿书签行动”“致敬百年 青春悦读”“阅读伴随我成长”“党课宣讲”等系列活动,以推进经开区中小学教师和学生通过深入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满怀激情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