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经开区派驻机构负责人
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11:06 作者:王运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02177日下午,工委书记程俊华在管委会综合楼三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经开区派驻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会上,公安、市场监管、税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城管、司法、消防救援、交警等派驻机构负责人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

程俊华指出,经开区派驻机构为园区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付出很多艰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程俊华强调:一是政治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业务上要按照“三定规定”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自身建设上要认真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廉洁从政准则、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形成依纪依规依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工作氛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