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1 10:16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7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平一行来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开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赵明洲陪同。

巡回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山河药辅、洛西社区、中志轨道和陕汽,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经开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园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市委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学深学透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