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17:24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12日以来,经开区党工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121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深入润成科技,向淮建村和润成科技企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程启涛全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建议》讲深讲透,并结合经开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大家展示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118日,淮南农场有限公司举行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刘国强向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落细,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119日,建设局局长江睿前往同禹药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为广大企业党员带去了一场精神盛宴。

120日,经开区驻潘集区芦集镇戴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明洲在扶贫点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紧扣全会主题,讲清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121日,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程传熙,三级调研员、财政局局长郭庆东,安监局局长夏太琢分赴所包保的村社区和指导的非公企业进行宣讲,传递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实体经济的重视,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到实处。

1月22日,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宁光泉分别走进山河药辅、田东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深刻剖析、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大家砥砺实干,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