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走进经开区

发布日期:2019-11-14 15:01 【字号:   阅读:

1113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经开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淮南市百人宣讲团成员、田家庵区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响为经开区党总支党员干部做宣讲报告。

李响同志的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推动经开区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