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0:15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2月5日上午,开发区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潘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海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推动工作,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今后工作的始终。

    张海涛强调,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