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16:31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切实增强开发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基层干部队伍,根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7-18日,经开区利用两天时间,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从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意识,是一次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精神洗礼。

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在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他指出,要聚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聚焦压实责任,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问题导向,精准落实措施,确保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扎实推进;要聚焦政治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