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11:15 作者:王媛媛 来源:振兴路派出所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4日,振兴路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隆重举行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党支部书记徐少武的领誓下,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而豪迈,激昂而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观看了新四军影像档案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徐少武指出:一是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的楷模和先锋作用;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的总要求,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三是要切实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发挥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98岁华诞,迎接新中国的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