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11 16:40 作者:辛艳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1110日,经开区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

由全区各级党组织选拔的35名参赛选手化身“挑战达人”,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快速思考、分秒必争,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来自经开区公安分局的荣达志获得一等奖。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