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7:40 作者:毛君豪 来源:党政办 【字号:   阅读:

320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在管委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区双提升工作任务清单分解情况,区公安分局汇报了未办结线索进展情况;区扫黑办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一、关于区双提升工作任务清单分解。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二、关于区公安分局未办结线索办理工作。会议强调,区公安分局要加快线索办理,抽调专门精干警力,深查细核,提高线索办结率,力争四月份将线索案件双清零。区扫黑办要加强督导考核,发挥牵头作用,积极通过线索调度会、专题调研会加强调度,及时解决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

三、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会议原则同意审议稿。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尽快反馈意见及建议至区扫黑办,该文件以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名义下发。各重点行业单位要结合区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抓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落实抓好专项斗争,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