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11-04 18:04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前教育资助政策,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就学负担,做好幼儿园资助工作。经开区中心幼儿园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及时深入了解学前资助政策的重要意义,做到严格把关,使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在工作前期该园通过宣传栏、班级群、滚动屏等方式广泛宣传资助政策体系的主要内容,及时让家长们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并及时对家长进行细致、耐心地讲解回复,使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为贫困幼儿家庭解决了实际问题。

在宣传活动期间,各班级以“资助育人 感恩同行”为主题,通过故事、图片、视频让孩子形象、具体地了解身边的感恩事迹,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

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困难幼儿资助工作,不仅给困难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浓浓爱意。今后经开区中心幼儿园将继续践行责任,为幼儿创造更好的环境,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