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就业促进行动及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1:19 作者:张红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稳就业、保民生、强人才、 促稳定等各项既定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为企业办实事,113日下午,经开区人社部门组织50多家园区企业人事专员召开就业促进行动及惠企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专技、职业能力建设、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创业指导科室以及失业保险 、就业人才管理、职业能力鉴定的相关同志参加。

市人社局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从就业促进、失业保险、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与宣传,与企业人事专员面对面交流,现场就高校毕业生政策、稳岗留工、技工强省、淮聚万才、创业贷款申请等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企业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他们学习到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各种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会后要进一步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惠企政策的最大效应,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深入开展涉企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效,为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