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 精准指导 做好服务企业引路人

发布日期:2021-09-08 18:02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9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工委书记程俊华对全区重点在建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工委、管委领导胡涛、姚保斌、姚多智、赵明洲陪同,建设发展局、经贸发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程俊华一行深入颐高新经济智慧城、网云小镇、陕汽清洁能源配套产业园等建设工地现场,听取管委会包保领导和责任部门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现场交办有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程俊华指出,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会商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确保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务求取得实效。各包保领导和部门服务企业要提前介入,及时跟进,在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帮助企业事先了解项目审批所需必要条件,在办理时少走弯路、更快落实,提升项目落地效率。

程俊华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对项目投资方履约情况的监督管理,促进投资方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推动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