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2021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5:05 作者:杨洋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26日下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主持召开经开区2021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开发区工委班子成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进行安排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强化项目包保领导、责任人的包保责任,从班子成员做起,把包保责任落细落实,由包保领导负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二要坚持项目落地交办制度,由区投资服务中心负责适时组织召开项目落地交办会;三要及时明确新落地项目包保领导、责任人,由区经贸发展局负责落实并下发文件;四要建立开发区项目库,准确掌握在手项目情况,由区经贸发展局负责落实;五要高度关注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区经贸发展局要排出拟升规企业名单及工作计划;六要强化部门服务意识,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贴近项目,指导项目单位进行注册、备案、安评、环评、土地规划等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