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启涛看望慰问“十一”假期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2-10-02 17:58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国庆长假第二天,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看望慰问“十一”假期坚守在不同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强陪同。

102日下午,程启涛首先来到经开区集中隔离点,听取集中隔离点运转情况的汇报,向隔离点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昼夜坚守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抓好“外防输入”的总策略,严格落实好隔离点“三区两通道”的工作要求,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做好日常消杀,确保隔离点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在农场征迁项目现场,程启涛了解征迁进展情况,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政策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启涛随后来到淮南东站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在值守点的工作人员,了解车站值守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把好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健坤制药和锦德原料药项目建设现场,程启涛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紧盯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