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9 13:10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79日上午,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主持会议,工委、管委领导程启涛、朱英魁、李萍、高友禄、曹永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淮南周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的风险依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意识、侥幸心理。要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各项要求,严格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确保防控工作科学精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摸清外地返淮人员,规范单位外来人员管理,做好人物同防,抓住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抓好核酸检测、隔离点建设工作,适时开展应急演练。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从严从紧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