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检查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7:27 作者:徐冰 来源:安监局 【字号:   阅读:

    202135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率安全监管二处、危化监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淮南经开区明查暗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张海阁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特殊时段安全监管,扎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张海阁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企业设施设备管理、危化监控监测报警处理记录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加大安全投入,虚心向同行业标杆企业学习,迅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万无一失。在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张海阁检查了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安全等情况,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有效防范风险。

淮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宝云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