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朝阳社区坑塘水面、乔木林地复垦和其他草地开发项目的澄清说明

发布日期:2023-05-22 16:59 【字号:   阅读:

各潜在投标人:

“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朝阳社区坑塘水面、乔木林地复垦和其他草地开发项目(项目编号:CDGC-2023-005)”做如下澄清,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此澄清答疑文件内容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及相关活动。 

一、通知与说明

本澄清答疑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澄清答疑文件与招标文件在同一内容表述不一致处,以澄清答疑文件为准。

二、澄清答疑事宜如下:

1)原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形式: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证保险、银行转账、网银支付等方式。” 现修改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中标合同金额的2%,履约保证金形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网银支付、保函、担保机构担保(担保保函)、保证保险等方式;”。(采用保函递交的可以采用纸质形式或电子形式递交)。

2)原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现修正为:自筹资金。

此澄清说明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不改变实质性招标文件的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开标时间场地不变。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