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区电商产业园(总部中心)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9 08:53 【字号:   阅读:

发布部门: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公示期间:2023529日至202366

根据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依据项目单位提出的申请,现将淮南经开区电商产业园(总部中心)项目予以审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一、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区电商产业园(总部中心)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拟选址:项目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南路以东,啤酒厂路以北,振兴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以南,淮南市盐业公司以西。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地面积约8亩,拟建设一栋电商大楼。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000㎡,配套建设地下车库、信息网络平台和公共服务设施等辅助工程。

五、估算总投资:工程估算总投资10608.2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587.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86.35万元,预备费773.94万元,建设期利息160万元。

六、资金来源:主要为计划发行债券自筹资金。

主办部门: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邮政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电话:0554-3316310

电子邮箱:jkqjfjf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