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启涛赴实验学校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9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531日下午,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带队前往实验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与祝福,向为培养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而辛勤付出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庆“六一”少儿文艺展演。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强陪同。

演出中,孩子们通过精心准备的舞蹈、戏曲、武术、乐器演奏、合唱等节目,唱出了自己的快乐心声,舞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自信风采,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此次少儿文艺展演是经开区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延迟服务,实施“五育并举”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也是对全区艺术教育的又一次检阅,既为各学校、幼儿园艺术教育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又为校园生活注入了丰富的文化艺术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