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司长周石平一行赴经开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11:10 作者:杨怀志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53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食司司长周石平一行赴淮南经开区专题调研特殊食品生产安全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淮南市副市长陆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宝云,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强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淮南益益乳品营养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产品可视化监管以及企业落实两个责任的介绍,随后深入婴幼儿配方乳粉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管理、质量运行情况等。最后调研组就相关政策解读、企业发展现状等议题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就企业关心的原辅料采购、产品质量安全、婴幼儿配方食品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此行调研组还调研了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特医食品的配方注册进展情况和生产线的建设调试情况的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特殊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政策。

调研结束后,周石平对地方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以及企业质量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从源头把控好质量,严格控制生产过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