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淮南经开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20:00 作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318日上午,淮南经开区召开“春风暖经开  金融助振兴”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优环境、稳经济”部署,强化政银企联动,为该区企业引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建设,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淮南经开区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和部分企业的融资需求,农业银行淮南分行、工商银行淮南分行、交通银行淮南分行等11家银行分别介绍了融资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8家金融机构现场与经开区8家企业上台签约。

淮南经开区负责同志指出,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交流平台,有效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问题。该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及时掌握企业资金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贯穿工作全流程。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全力协调好银企关系、解决好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实现银行、企业和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