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淮南经开区调研时指出
强化为企服务助力纾困解难 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8 15:23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27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淮南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服务对接,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支持实体、助企纾困的环境氛围,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参加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安徽振德医疗用品医用绷带生产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大力抓好产品研发和后续项目建设,不断扩大项目产能,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淮南万维机电有限公司、安徽睿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承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斯迈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任泽锋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产品、问研发,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技术优势,完善产品结构,拓宽销售市场,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森吉高端医药原料药生产基地,任泽锋听取了淮南经开区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园及部分入驻医药项目情况介绍,查看森吉高端医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厂房建设,对产业园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进一步加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在合肥工投现代制造业及双创平台,任泽锋听取了项目招引、运营等情况,希望企业依托标准化厂房平台,积极引进高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转型升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