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经开区工委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58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又逢岁末佳节,连日来,经开区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分组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向困难党员群众、老党员、驻区单位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17日下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来到淮建村困难党员段怀英家中,向村干部了解家中生产生活状况,亲切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程夕双家中,程启涛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了解老人的革命经历,感谢老党员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涛走访慰问了林巷村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在潘集区芦集镇戴庙村,胡涛向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并认真倾听驻村干部一年来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前往刘郑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管委会副主任李萍来到田东社区看望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公安分局,李萍向公安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友禄看望慰问了宫集村困难党员、老党员,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环卫处,高友禄代表工委、管委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军来到刘郢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在消防救援大队,曹永军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维护园区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强走访慰问了农场社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大通区武装部,熊国强与官兵们共叙鱼水情深,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莉到洛西社区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分别看望慰问了朝阳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在山河药辅等企业,姚多智还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为他们送上慰问与祝福;在交警大队,姚多智希望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继续做好春节期间道路安全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