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8 15:37 作者:周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616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淮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中共党史专业副教授吴业勤前来授课,参加培训的人员有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共计约100余人。

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要内容,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引导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