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
来区督导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11:14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11日上午,淮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来区督导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陪同。

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在换届选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查阅了换届资料。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林巷村、洛西社区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提前组织谋划,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截至1028日,涉及换届的10个村(社区)党组织已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对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经开区要继续从严从实狠抓换届纪律,严肃选风选纪,继续做好10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