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宣传

发布日期:2023-06-02 11:28 作者:曾玉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531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销售专项整治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管理,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电动车经营户逐一摸排,现场与电动车经营商户签订承诺书,宣传全市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的规定,并张贴《致电动三、四轮车经营户的一封信》,提高群众对这项工作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从自身的交通安全出发,自觉抵制使用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支持并积极参与这项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文明形象。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还将通过多渠道、分类型、高密度、广覆盖的宣传方式,持续推进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