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掠影

发布日期:2023-05-30 14:41 作者:吕轶鹏 来源:商务科技局 【字号:   阅读:



529日下午,在市科技局的精心指导和支持下,经开区商务科技局组织区内实验学校学生前往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淮南联合大学科技展厅参观学习,开展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在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们参观了各类实验室,了解计算机的发展历程和应用场景,接触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等设备的操作,还亲身体验机器人的操作,在场学生不仅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同时也体会到科技发展给人类带来的便利和改变。此外,学生们还与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大学里的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

在参观淮南联合大学科技展厅期间,学生们通过观察各类科技成果展品及学习历史文化,了解到更多的科技知识和信息,丰富了知识面,为未来的学习做好了知识储备。

这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接触到了更多的科技知识和实践,也激发了他们对于科学的兴趣和热爱,经开区将持续开展科技普及活动,为提升青少年的科技素养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