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首批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7 09:16 作者:缪梦欣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双拥工作,开创拥军优属优待局面。526日下午,经开区社会发展局举办“首批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集中授牌仪式”。

会上宣读了《经开区关于征集社会化拥军企业、个体经营户和社会组织的公告》,与拥军企业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并为第一批“拥军企业(单位)”代表集中授牌。

拥军企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组织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定会履行好各项拥军承诺,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会议要求,各拥军企业(单位)在各自的经营范围内,尽可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供优惠便民和让利服务,形成“千门万店齐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全面提升经开区社会化拥军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将坚定以“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宗旨,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规范优质、合作共赢原则,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作为推动社会化拥军的新起点,继续发动更多企业、商铺、群团、社会组织参与到社会化拥军这个“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