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8:20 作者:余泽贤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322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联合党政办公室、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在经开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检查组在龙池社区金地月伴湾小区,实地查看楼体外墙及周边商铺,重点对是否存在未经许可擅自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是否违规接收境外卫星节目、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广大经营业主、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经营业主和群众的守法意识,自觉抵制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行为。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加强对非地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检查力度,严厉依法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内广播电视节目播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