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新春送电影 欢乐过大年”
公益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5:48 作者:余泽贤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期间文化娱乐生活,按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安徽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安排,经开区开展“新春送电影 欢乐过大年”公益放映活动。

23日傍晚,首部电影《宋庄战斗》在宫集村村委会门口放映,电影讲述了1942年侵华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期间,独立团团长叶子林率部队转移途中,在冀中平原上一个村庄与日军遭遇,经过激烈残酷的战斗后突出重围,留下了平原村落防御战经典战例的故事,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引人入胜的战斗场景吸引着群众观看。

此次“新春送电影 欢乐过大年”公益放映活动以放映优秀红色电影为主,切实发挥了农村电影放映在宣传引导群众的重要作用,为经开区群众送上一份新春“文化大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