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6期名企名品
-----凯盛重工有限公司

凯盛重工*进博会中的超炫酷的凯盛“黑科技”

发布日期:2018-11-20 11:33 【字号:   阅读:

201811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有全球5000多款产品首次在中国亮相,各种“无所不能”的展品同台竞技,看得观众目不暇接。

在中国建材集团的精心组织下凯盛集团积极参与其中,旗下的德国Avancis(阿旺西斯)、公司Singulus(新格拉斯)公司共同参展将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和产品在进博会上向世界展示。

展会期间,凯盛集团两个展位博得大量眼球,诸多领导及客户莅临展位并听取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介绍。

    在此次进博会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黄安中,进出口银行副行长黄良波出席并见签了采购意向。其中,凯盛集团旗下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3家境外企业签订了4份采购协议,签约额达29亿元;并与进出口银行签署了达28亿元的融资协议,为合同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的资金保障。

Avancis的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将太阳能电池板作为墙体材料,把建筑物变成了一座发电站,宇宙飞船的造型设计别具一格。多家媒体对AvancisSingulas公司进行采访和报道,其中China Daily、新浪网、凤凰网、人民网等多家自媒体都发布了相关报道。国资委和中国建材集团官网也对凯盛集团参展及签约活动进行了报道。

    凯盛集团筹备此次活动历时7个月,工作人员阵容庞大。在来访的大量国内交易团和专业观众中,接待了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商务部、武汉交易团、上海交易团、北京交易团、美国交易团以及奥克兰经济发展局等海内外政府机构领导。

这些科技含量十足的展品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设计理念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底气”,也致力于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在未来凯盛集团将会“智造”出更多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吸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