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2-08-05 15:41 【字号:   阅读:

经开区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开发区首次获得“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两家企业。

    淮南文峰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月,注册资本6千万元,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兴路6号,占地121亩。公司现有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共233/套,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年产各类特种电线电缆10万㎞光电组件上万套2020年公司实现产值近3亿元,缴纳税收4200万元。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专业从事新型药用辅料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目前在国内药用辅料(固体制剂)行业处于龙头地位,2015年5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简称:山河药辅,股票代码30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