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品第九期

纪兴源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全国一体板行业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1:26 【字号:   阅读:

“科技改变生活、品质源于工艺”,2019第二届全国一体板涂装技术及应用行业大会于201957日在山东泰安肥城市隆重举行。作为行业一家专业供应保温一体板涂装设备的公司,安徽纪兴源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山东省肥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立新,肥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德奇,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曾令荣,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秘书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助理王刚,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以及一体板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众多企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一堂,以“科技改变生活、品质源于工艺”为主题,围绕一体板产品安全、应用等行业热点、痛点问题,融合一体板涂装领域先进技术理念,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在此次会议论坛上,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宫乐先生以一体板企业的切身需求为切入点,从技术创新亮点、设备特性用途、市场需求等多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动化涂装设备在水性喷涂及干燥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