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品第八期

山河药辅——2018年创新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12:20 【字号:   阅读:

1220日下午,“2018年山河药辅创新总结大会”在公司东区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中高层领导、全体技术和质量人员、市场营销人员及车间班组长参会。

会上技术中心许主任对2018年的技术服务、技术攻关、创新工作、注册项目成果、国家课题和药典标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新的目标任务。

技术总监毕总分享了药用辅料一致性评价和规划,介绍了药用辅料一致性、国产辅料和进口辅料的差异、如何应对辅料一致性、技术规划和展望等内容。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创新力度,加快创新速度,增强公司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力。

大会上课题负责人代表对项目的实施过程和结果进行了介绍,公司高层领导对取得突出效益的11个课题和7项创新工作进行了颁奖表彰。

最后,董事长尹总作总结发言,对一年来的创新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分析了当前公司自然增长和创新增长的趋势,并指导微创新和结构创新工作,指出当前主要的被动创新应转向主动创造,公司的工作和规划不仅要关注短期效益,更要着眼于未来的长期效益。通过自出创新,开放合作,整合人才投入资源配置,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切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