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辰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15 14:38 作者: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华辰制药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制药企业,座落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工业园内,厂区占地60余亩。 布局合理、层次分明。亭桥相间,环境怡人,堪称花园式工厂。公司主要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和合成原料药及医疗器械等五大剂型。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达1.35亿元.

    区内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综合制剂车间、合成原料药车间、医疗器械车间和质量检测中心。现有职工近百人,各类技术人员54人,拥有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10人,所有从事药品生产的工作人员均有较高的制药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药品生产经验。目前公司有35个国药准字产品和5种规格的医疗器械产品,产品生产工艺成熟。

    近年来,公司为加快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后劲,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先后开发国家级新药盐酸美金刚、米格列奈、精氨酸布洛芬和纳米抗菌型气管插管。公司与合肥中科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国家三类新药盐酸美金刚原料及制剂已完成临床试验,即将进入生产阶段;与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研制开发的纳米抗菌型气管插管,不仅工艺先进,同时填补了国内空白。 安徽华辰制药有限公司拥有新厂房、新设备,布局科学合理,仪器设施先进,随着新产品的逐步投产,华辰必将迎来快速发展。我们将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新品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