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里忆往昔 凝心聚力争朝夕

发布日期:2022-09-03 17:17 作者:裴培 来源:城管执法大队 【字号:   阅读:


桂花飘香传玉宇,明月清辉人间驻。又逢一年中秋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大队和共建社区洛西社区开展了慰问革命老兵的活动。在活动中感受中秋、品味中秋、传递中秋情,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

93日下午,洛西社区会议室里,一位精神矍铄、年逾九旬的耄耋老人端坐在大家中间,面带慈祥,娓娓道来。他是受人尊敬的革命老兵、大家的“老朋友”——周公才老人。在以往的各类红色教育活动中,老人多次给城管大队的队员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群众做过报告。通过一次次诉说亲身经历,使大家直观了解了淮南地区的革命岁月,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请老人过来和大家唠唠嗑,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于情于理更是再自然不过的了。在得知老人近期一切安好后,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宽慰的表情。老人同样也不忘再次提起他的经历,不忘再次叮嘱大家要珍惜现在,要为党出力,为人民谋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请他放心,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凝心聚力,只争朝夕。轻松愉快的交谈后,大家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相约来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