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7:59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21日下午,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工委书记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平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主持。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管委会调研员宁光泉、赵明洲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程俊华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专题学习、党性教育、专题宣讲、巡回指导等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程俊华强调,要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认识,进一步发扬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政治引领,抓住关键少数,注重分类指导,做到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克服“躲”“推”“拖”“交”,“慵”“懒”“散”“乱”现象,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有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程俊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斩钉截铁拥护“两个确立”,全面落实省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切实做好今年开局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让开发区群众生产生活更舒心、更便利。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提振精神,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内设部门班子成员,派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总支及下属支部书记、公安分局党委及下属支部书记、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教育党总支书记和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