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赴金寨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5 15:25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713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有着“红军故乡、将军摇篮”之誉的金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相继参观了红军广场、烈士纪念馆、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大家仔细观看图片和珍贵文物,聆听解说员讲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脑海中浮现寻求真理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亲身感受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光辉事迹,再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光荣历史。

在返程途中,大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