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06 10:14 作者:姚翠翠 来源:总工会 【字号:   阅读:

为检验开发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工委4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深入社会发展局党工委、公安分局党委、机关党总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查阅资料、谈话的方式,重点围绕组织保障、专题学习、党员自学、专题党课、革命传统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等方面开展督查。督查过程中,工委巡回指导组对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好专题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