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淮南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7-02 17:44 作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630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前往淮南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赴联系帮扶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加快园区和企业发展,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调研。

任泽锋先后来到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公司和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抢占行业制高点。

在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联系包保的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山河药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认真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任泽锋指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园区发展质量依赖市场主体的数量和质量。要充分认识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市领导联系帮扶“市级队”工业企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企联动,精准发力、有效突破,全力以赴提升园区规模和质量,齐心协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任泽锋强调,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把大讨论活动的落脚点放在抓发展、抓落实上。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主导产业,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各有关部门要转变职能、优化环境,统筹解决园区企业在土地、资金、人才、用工、上市等方面的难题,当好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后盾;要满怀热情、认真对待企业的每一个诉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心舒心地在淮南投资兴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