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9:01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工委、管委领导程俊华、朱英魁、刘国强、胡涛、宁光泉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关于表彰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工委、管委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工委书记程俊华在讲话中首先向长期以来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向获得表彰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程俊华强调,庆祝建党百年就要充分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伟大胜利。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够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程俊华指出,庆祝建党百年就要充分认识党的领导是开发区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经开区30年历史,也是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的历史。近年来,经开区党工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为经开区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程俊华强调,庆祝建党百年就要充分认识以新思想为指导是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动力,端正态度,真正“想干事”;要勤于学习,真正“能干事”;要转变作风,真正“干成事”;要廉洁自律,确保“不出事”;要相互补台,做到“好共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练就过硬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