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26 09:34 【字号:   阅读:

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巩固基层党建标准化成果,1024日至26日,开发区举办党务培训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宪法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培训包括全区各村、社区、机关、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等领域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共计500余人次。

培训采取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村和社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开展专题辅导。大家通过学习,清楚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为加强今后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章对党的基层组织的职能定位,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常态化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建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