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七一、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4:51 【字号:   阅读:

    201871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七一、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工委班子成员姚保斌、刘传春,机关全体党员、非公党工委成员,教育党总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党组工作条例》和《三会一课制度》。

    张海涛在活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章是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政治要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开发区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海涛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党章的重要意义;要学深学透,切实增进对党章的深入理解;要严格要求,坚决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这一基本安排。要充分运用支部主题活动这一有效载体。要紧紧扭住支部自身建设这一重要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不移重规矩,要以身作则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