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
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23 10:51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20日,开发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同时,参观了瞻仰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了向党旗宣誓等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东西两个展厅。聆听生动翔实的历史解说、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材料,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典型案例让人警醒,特别是通过落马官员的忏悔告白以及罪犯与亲人会面的视频,多角度展现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更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淮南市经开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