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7 08:56 【字号:   阅读:

725日下午,经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报告会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开发区领导张海涛、程传熙、胡涛、姚保斌、董善积、刘传春出席会议。    

开发区内设部门副职以上干部,两个公司负责人,机关党组织书记、教育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守党的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违法乱纪忏悔书,并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专题片。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在会上作“旗帜鲜明讲政治, 奋发有为敢担当”主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崇高的政治追求,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有正确的政治态度,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有高尚的政治操守,自觉加强修身自律。

张海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还要始终在担当作为中彰显“政治高度”。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要夯实理论学习这个基础,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掌握精神实质;要突出政治能力这个关键,政治能力就是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就是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发挥政治生活这个优势,丰富政治内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要抓好党员干部这个重点,一方面,党员干部在讲政治上要更加自觉,另一方面,对领导干部政治上的要求要更加严格。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方向,站稳人民群众的政治立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